如何进行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  经纪人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 考试辅导培训  |  考试用书 | 成绩查分入口  | 
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关于全面启用州房协会员服务系统的通知
关于全面启用州房协会员服务系统的通知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8-10-07 点击数:

德宏州房地产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州房协”)自2006年成立以来,在上级业务部门的指导下,在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围绕政府的重点工作,坚持双向服务,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发挥了社团组织的助手和桥梁作用,为促进我州房地产业健康平稳发展做出了积极的努力。2018年下半年起,州房协将全面提升服务品质,从信息化建设、畅通诉求通道、强化品牌支持、提升行业自律等方面服务会员单位。目前,州房协建立了“德宏州房地产行业协会会员服务系统”,并于2018年9月4日下发了《德宏州房地产行业协会关于启用会员服务信息系统的重要通知》(德房协﹝2018﹞4号)。即日起至未来长期,州房协面向会员单位的所有服务工作将紧密依赖此系统开展(如下发重要文件,会议、培训通知,内部资料、诉求交流等),不再采用传统通知或工作模式,请各会员单位凭会员编号及密码登录,定期查看有关信息。

点击进入会员服务系统:http://www.dhfdcxxw.com/member


【打印本页】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