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  经纪人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 考试辅导培训  |  考试用书 | 成绩查分入口  | 
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德宏州房地产行业协会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的通知
德宏州房地产行业协会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的通知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8-10-07 点击数:

全州相关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协会员单位:

根据5月23日德宏州房地产行业协会下发的《关于举办2018年房地产交易会前期情况的调查通知》,经我会收集汇总后,有部分企业愿意到省外进行房产项目推介。近期,由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组织的云南展团,将于9月赴北京参加《2018中国旅游度假地产博览会暨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目前我州商品房销售回暖,省外人员购房占比明显增加,经部分会员单位及州住建局建议,我州房地产企业应抓住此次机遇,加强对外宣传力度,进一步宣传我州得天独厚的区位、环境、气候优势,加大房地产开发项目推介工作,吸纳省外人员到我州购买商品房。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2018中国旅游度假地产博览会暨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

二、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9月13日-16日

地点:北京展览馆2号馆

三、北京房展会简介

北京房展会是北京住建委唯一批准的大型房展会,也是目前北京唯一的房展会,被业内外誉为“楼市第一展”。展馆规模23000㎡,最近两届观展人流量均在18万左右,云南省参展商品房项目均取得较好效果。

云南展团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

协作单位:各州、市房地产业协会

执行单位:云南泰达会展策划有限公司

          (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会展部)

四、活动目的意义

1、推动德宏州城市形象,让全国人民认识德宏、爱上德宏、置业德宏、投资德宏。

2、进一步加快推进德宏州房地产市场去库存工作。

3、带动企业走出去,开拓省外市场,吸引更多省外资金注入德宏,推动德宏房地产发展。

五、展区位置、面积



          蓝色标注显示、展台面积:110㎡(由政府形象展区+企业形象展区构成,预计参展企业6-8家)  展位号:2-04。

注:云南展团其他企业展位(2-05、2-06、2-07、2-08)

六、活动宣传

1、云南展团统一印刷企业宣传刊物(于展会前期投放至北京展览馆周边社区)。

2、在北京100个社区投放云南展团宣传广告,邀请北京市民到展会现场看房选房。

3、展会前期,在北京房展会官网投放参展企业项目广告信息。

4、展会前期,在北京各大网媒、报媒投放广告(云南展团进京推广优质地产项目)。

5、展会期间,邀请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对德宏房地产企业(代表)进行现场采访,全国宣传。

6、展会期间,邀请不低于10家全国性媒体对德宏展团进行宣传报道。

七、参展形式

    为了控制展会成本、使参展企业效果最大化,展台统一搭建,采用傣式或其他德宏特有民族建筑风格搭建,突显德宏城市风格。

八、费用

预计每家企业费用为12万元-15万元(德宏州房地产行业协会为企业争取最低的参展费用)。

九、其他通知事项

经统计全州愿意到省外参加房产推介的企业有11家,分别是:1、德宏华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德宏城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3、德宏州浙东实业有限责任公司;4、瑞丽市雷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瑞丽姐告同联丰房地产有限公司;6、瑞丽中房普田房地产有限公司;7、云南邦实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盈江分公司;8、云南泓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盈江分公司;9、盈江嘉投实业有限公司;10、盈江易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1、保山康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梁河分公司。请愿意到省外推介的11家企业认真研究本次房地产交易会是否参展,其他愿意参展的企业收到通知后,请于于7月31日前回复我会。

 

联系人:张宇           电话:18988208335          邮箱:116439354@qq.com

  

 

德宏州房地产行业协会        

2018年7月27日           

【打印本页】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