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  经纪人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 考试辅导培训  |  考试用书 | 成绩查分入口  | 
当前位置-协会要闻-协会工作-  云南省房地产行业协会2018年州(市) 协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召开
云南省房地产行业协会2018年州(市) 协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8-11-27 点击数:

2018年11月16日上午,云南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州(市)协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在大理召开,云南省房协会长粱炳辉、秘书长曹嘉文,大理州房协会长李志海、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跃伟以及昆明、西双版纳、曲靖、德宏等15个地州市的30余位会长、秘书长出席会议,会议由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梁炳辉主持。


会上,大理州房协会长李志海致欢迎辞,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跃伟就如何开展房协工作作了经验分享交流,大理房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洋向参会嘉宾就“大理房网"的商业模式和功能版块作了详细的汇报和介绍。据了解,大理房网公司开发了大理房网APP、手机端、PC端及微信端,为政府解决物业管理难的问题,为企业、物业、小区服务分别提供了市场分析报告、二手房超市以及“一键送水”和“物业评价满意度”等多项服务,为政府、企业以及业主解决了诸多问题,更好地辅助大理房协开展工作。


云南省房协会长梁炳辉


大理州房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跃伟


大理房网公司总经理杨洋


随后,云南省房协秘书长曹嘉文就云南省房协工作情况及2012-2018年度省房协财务状况作了通报,云南省各州(市)房协会长、秘书长就如何进一步开展房协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对省房协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省房协秘书长曹嘉文


曲靖市房协秘书长傅学崇

丽江市房协会长杨四龙

楚雄州房协会长闫永红



      大理州房协会长李志海就大理房协的工作做了总结,在感谢省房协长久以来的关心和支持的基础上,从加强政企沟通、增强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业主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省房协会长梁炳辉对大理房协、大理房网的工作作了充分的肯定,在结合全省各州市房协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基础上,就省房协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初步思路。会议认为,房地产业是云南省的支柱产业,对全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影响较大,按照省委省政府“把云南打造成健康生活目的地”的战略部署,各地州市房协要在省房协的统一领导下,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开阔眼界,不断提升我省房地产业的队伍素质和产品品质,各地房协应积极主动作为,团结会员提升协会凝聚力,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新更好的居住产品和环境,大家共同努力,让我省的房地产和相关产业健康稳定持续发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云南省各州(市)房协就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各州(市)房协的凝聚力、向心力,同时也为云南省各州(市)房协做好下一步战略决策提供了丰富的经验支持。


信息来源:大理房网


【打印本页】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