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  经纪人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 考试辅导培训  |  考试用书 | 成绩查分入口  | 
当前位置-协会要闻-协会工作-  州房地产行业协会走访芒市泛亚壹城项目营销中心
州房地产行业协会走访芒市泛亚壹城项目营销中心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8-12-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协会与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的实际诉求,听取工作意见和建议。11月22日上午,州房地产行业协会秘书长禹仁力以及有关工作人员一行来到芒市泛亚壹城营销中心,与项目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该公司项目负责人董银珠接待了州房协工作人员,并对到访表示欢迎。交流过程中,董银珠就目前项目基本建设情况、销售情况、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需要协调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说明。禹仁力在听取介绍后,从商品房住房销售、购房群体分布、市场走向等方面分析了我州目前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情况,针对90平米小户型住宅销售的思路以及政策落实、项目营销推广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于需要协调反映的问题,表示会将有关问题收集整理,尽快向相关部门反映。

       走访是近距离接触会员、了解会员企业信息及发展状况的最好途径,也是协会落实服务会员的方式之一。下步工作中,州房协将继续对各会员单位进行走访、开展学习和交流,旨在通过走访增强会员之间信息交流、整合资源、搭建服务会员的平台、联络会员感情,更好地促进协会与各会员单位的合作、互助与共赢。

【打印本页】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