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  经纪人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 考试辅导培训  |  考试用书 | 成绩查分入口  | 
当前位置-协会要闻-协会工作-  关于确定召开第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的重要通知
关于确定召开第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的重要通知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8-12-21 点击数:


德宏州房地产行业协会各会员单位:

为充分发挥协会职能,总结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研究下步工作计划,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促进我州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按照协会章程有关规定,经报请业务指导部门和业务主管部门同意,我会定于2019111日在瑞丽市召开第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工作年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一)报到时间:2019 110日下午13:00-18:00

(二)会议时间:2019111日上午09:00,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

瑞丽景成地海温泉度假中心酒店二楼大会议室,地址:德宏州瑞丽市瑞丽大道东段。

三、会议主要内容

(一)州房协秘书长代表二届一次常务理事会作工作报告;

(二)投票选举州房协第二届会长;

(三)传达学习《德宏州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的通知》以及《德宏州住建局等十部门联合印发德宏州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四)州律师协会会长作交流发言;

(五)州住建局房地产业管理科武显龙科长通报我州房地产市场情况并作工作指导;

(六)公布德宏州消费者最喜爱的楼盘,并对获奖企业颁发奖牌。

四、参会范围

(一)会员单位法人代表原则上应参会,若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须授权委托参会人员,并代表法人投票表决;

(二)会议邀请州住建局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三)首届德宏州消费者最喜爱的楼盘项目参选单位不得缺席,必须法人代表参会。名单如下(瑞丽市美景天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德宏华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云南恒通中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德宏华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德宏州浙东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德宏州弘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德宏积极航投资有限公司、德宏州嘉源实业有限公司、云南鸿巍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芒市大智置业有限公司、德宏盛世同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瑞丽雅居乐旅游置业有限公司、保山康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梁河分公司、盈江英茂置业有限公司、瑞丽市奥星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德宏州姐告隆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盈江县中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梁河分公司)

五、其他事项

(一)请各有关单位接到通知后,于19日下午19:00前将参会回执(附件1)报至州房协,需要安排食宿的请进行备注,住宿费用自理。

(二)为规范协会档案管理工作,请各会员补填《会员单位入会登记(申请)表》(附件2)并加盖公章,会议报到时一并提交。

六、2018年协会工作开展亮点一览及会费缴纳事项

(一)州房协2018年六大工作亮点

一是完善信息化平台的建设,建立会员内部服务OA系统、 推行会员认证编号制、 开设德宏州房地产管理微信公众号,全面升级州房协门户网站;

       二是做好全州房地产市场大数据的监测和分析,按期整理发布全国各地最新房地产业政策、市场以及本地动态;

三是引导行业自律,成立德宏州房地产行业协会中介分会,促进行业发展;根据上级部门有关精神,向全州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中介机构以及从业人员发出倡议,并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开设表扬与曝光台,强化行业自律;

四是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了解会员单位诉求,先后走访了华江房地产、泛亚壹城等9家会员单位,针对会员单位反映的有关问题,及时整理并向省、州有关部门进行了反映。

五是立足企业需求,细化服务品质。全面整理了我州房地产资质申报、经纪机构备案、估价机构核准等事项的办事指南及审批材料目录,针对企业最关注的人员聘用、人员查询、职称核定等有关问题进行详尽解答,并提供相关信息查询服务,认真做好企业办事人员网签信息录入工作。

六是组织德宏月明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瑞丽市美景天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赴京参加2018年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联合德宏团结报举办了德宏州首届消费者最喜爱的楼盘评选活动;与德宏州律师协会建立工作合作关系,为会员单位提供法律服务指导和需求。

(二)会费缴纳事项

2018年,州房协的各项工作开展亮点纷呈,协会的工作离不开会员单位的支持,全州房地产行业的发展离不开会员单位的齐心协力,我们真诚希望会员单位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州房协的工作,在房协的大家庭中享受到更加优质、完善的服务。

根据协会章程规定,为维持协会工作正常运转,请各会员单位会前签到时缴纳2019年会费。会员单位缴纳会费标准按章程规定执行。

附件:1.第二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参会回执

2. 会员单位入会登记(申请)表



【打印本页】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