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  经纪人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 考试辅导培训  |  考试用书 | 成绩查分入口  | 
当前位置-协会要闻-走访交流-  州房地产行业协会走访芒市成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州房地产行业协会走访芒市成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1-25 点击数:

     2019年1月25日上午,州房地产行业协会走访了芒市成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交流过程中,州房协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协会开展工作情况,对企业情况、拟开发建设的楼盘项目等进行了全面了解,传达了州人民政府、州住建局关于规范房地产市场的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开发企业务必守法开发建设,一是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前不得以任何方式收取消费者房款,二是要严格房屋建设质量标准,三是要严格按照规划审批的指标开发建设,不得私自超建、超盖、扩大建设范围等。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州房协表示将做好整理,适时向上级有关部门反馈。

【打印本页】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