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  经纪人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 考试辅导培训  |  考试用书 | 成绩查分入口  | 
当前位置-协会要闻-协会工作-  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第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暨协会工作人员业务交流会在昆召开
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第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暨协会工作人员业务交流会在昆召开
来源:云南省房协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3-06 点击数:

      根据《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章程》,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第七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于2019年3月1日在昆明召开。省房协常务理事及其代表、各州(市)协会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梁炳辉主持。首先梁会长做了协会2018年工作报告,他从提高协会服务能力;认真履行协会职能;加强交流,促进各地工作共同发展;认真执行《章程》,自觉接受监督四个方面总结了协会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2019年协会的主要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开展协会党组织和工会组织的建设,健全机制,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提高协会的整体素质和竞争力,更好的发挥好协会服务平台作用。二是推动行业信用建设。在估价、中介、物业等行业开展行业信用评价工作。在省住建厅的领导下,以推动物业、中介企业信用体系的建设为切入点,动员企业积极参与,探索建立房地产行业企业信用体系平台,并力争从单一的企业信用评价向行业整体的信用建设转变,引领全省房地产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三是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协调工作,更好地发挥协会平台作用。四是加强学习交流,继续开展“走进**”系列活动。


     同时会议听取了估价分会会长唐雅丽《估价分会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物管分会会长张仪姬《物管分会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省房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曹嘉文做省房协2018年度财务报告;审议通过省房协副会长、理事调整以及接收新会员等事项。

       之后,大理州、普洱市、曲靖市和文山州等州市协会代表就各地协会如何更好地服务会员、房协的发展以及加强协会党建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最后梁炳辉会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指出,省协会一定要全面提升服务企业、服务会员、服务政府的“三个服务”功能,力争在服务企业有推动、服务会员上水平、服务政府有作为。同时希望各州(市)协会因地制宜,根据自身区位,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做到整体与个体的有机统一,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我省今后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下午,召开了各州(市)协会工作人员业务交流会。交流会上系统开发公司技术人员就《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报名信息系统》《云南省房地产经纪人协理登记系统》的系统功能及操作进行了演示。

      系统演示结束后,各州(市)协会代表从自身的实际情况,就各自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在愉快且富有成效的气氛中结束。




【打印本页】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