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  经纪人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 考试辅导培训  |  考试用书 | 成绩查分入口  | 
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亮点创新:全省房协首家!州房协发布手机APP客户端,信息共享再提速
亮点创新:全省房协首家!州房协发布手机APP客户端,信息共享再提速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州房地产行业协会自成立以来,不断创新服务、打通信息共享渠道,建立了“线上+线下”的服务方式,且逐步探索出了服务会员单位及企业的工作举措。自2018年来,德宏州房地产行业协会全面推进信息化建设,全新改版了官方网站,下大力气优化并充实了网站内容,致力于为社会各界提供专业咨询,同时开发了面向会员服务的内部服务系统。
     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州房协开发了手机APP客户端,即日起,社会各界可进行下载,了解最新、最专业的房地产行业咨询。据了解,德宏州房协是全省十六个地州房协中首家发布手机APP的单位。

     目前德宏州房协APP暂支持安卓客户端使用,苹果iOS系统用户可访问协会网站手机版。

【点击这里下载德宏州房协手机APP客户端(安卓版)】

【打印本页】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