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  经纪人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 考试辅导培训  |  考试用书 | 成绩查分入口  | 
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德宏州第六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4月10日至15日在芒市举行
德宏州第六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4月10日至15日在芒市举行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4-05 点击数:



近年来,德宏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外宣工作,通过参加“魅力中国城”展演以及组织企业参加“北京秋季房交会”等活动,充分宣传了德宏独特的区位、自然、人文环境优势,吸引了大量省内外朋友了解德宏、知晓德宏,带动了我州房地产市场发展。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持续进步,2018年全州共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36.72亿元,占全州固定资产投资(295.02亿元)的12.45%,商品房销售面积达90万平方米。省外购房群体方面,2018年,全州新建商品房购房群体占比为省内人员56.09%、省外人员43.91%(省外人员购买商品房共计3166套、二手房共计1168套),全州房地产市场呈现出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

中国·德宏2019国际泼水狂欢节将于4月11日至13日在云南省德宏州芒市盛大举行,本届泼水节以“开放、合作、团结、发展”为主题,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国际化程度和规格层次更高、文化与旅游的结合更紧密,预计将有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2000余名中外嘉宾出席。为抓住“2019德宏·国际泼水狂欢节”的有力契机,加大对优秀房地产项目的宣传推介,促进我州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经州住建局向上级争取,定于在泼水节期间举办“德宏州第六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
    本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由“中国·德宏2019国际泼水狂欢节组委会”主办,德宏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德宏州房地产行业协会承办,各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协办,展会以 “德宏·健康生活目的地”为主题,倡导新的住宅建设理念,提升住宅品质和内涵、构建生态宜居环境。截止发稿前,我州多家极具实力的企业已确定参展,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展会具体日程如下:
    一、展会时间
    2019年4月10日至15日(共六天);其中4月10日上午9:00举行启动仪式。
    二、展会地点
     芒市体育馆外侧。
     届时,欢迎社会各界朋友莅临展会地点,共同品鉴优秀房地产项目!

【打印本页】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