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  经纪人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 考试辅导培训  |  考试用书 | 成绩查分入口  | 
当前位置-中介专题-中介行业公告-  关于公布2019年云南房地产经纪人员继续教育合格名单的通知
关于公布2019年云南房地产经纪人员继续教育合格名单的通知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全州房地产企业、经纪机构,有关从业人员:

根据《云南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关于公布2019年云南房地产经纪人员教育培训合格人员的通知》(云房协[2019]10号),20194月云南省房地产经纪人协理继续教育培训成绩现已揭晓。属云南省地产经纪人协理继续教育的培训人员,即日起可登录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网站自行打印合格证书(点击:http://reg.ynsfx.org/AgentReg/index/main)。不属于经纪人协理继续教育的一般从业人员,如所在公司为合法房地产开发企业、或已备案的经纪机构,我会将予以发放信息卡;若为自由从业人员,且没有就职于房地产企业或已备案经纪机构的,我会将不予发放信息卡,可获得省房协举办有关培训的费用优惠减免。

联系人:禹老师,电话:0692-2109817

附件:2019年云南省房地产经纪人员继续教育合格名单(德宏片区)


【打印本页】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