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  经纪人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 考试辅导培训  |  考试用书 | 成绩查分入口  | 
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弘扬工匠精神,展示云南物业风采——向伟大的祖国70华诞献礼”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弘扬工匠精神,展示云南物业风采——向伟大的祖国70华诞献礼”活动的通知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7-06 点击数:
德宏州各物业企业:
根据《云南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关于开展“弘扬工匠精神,展示云南物业风采——向伟大的祖国70华诞献礼”活动的通知》(云房协[2019]12号)精神,云南省房协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云南省优秀物业服务企业”以及“云南百名匠心物业服务工作者”的评选,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按照自愿原则参与。经公示无异议的企业及个人,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及物业管理协会将共同授予荣誉称号,并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或个人,请填写《云南省先进物业服务企业申报表》或《云南省百名匠心物业服务工作者申报表》,于7月18日前,将申报表及规定的全部申报资料提交至德宏州房地产行业协会,需同时提交电子档和纸质版,电子档发送至邮箱,纸质文档送至州房协。由州房协审核、初步评选后上报至省级组委会。
联系人:禹老师,电话:0692-2109817,邮箱:2717031152@qq.com
附件1.【点击下载】云南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关于开展“弘扬工匠精神,展示云南物业风采——向伟大的祖国70华诞献礼活动的通知(云房协[2019]12号)”

【打印本页】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