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  经纪人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 考试辅导培训  |  考试用书 | 成绩查分入口  | 
当前位置-中介专题-办事指南-  房地产经纪人(协理)登记注册操作指南
房地产经纪人(协理)登记注册操作指南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一、登记注册人员需确定本人所考取的资格证书是云南省的或是全国的。

二、云南省房地产经纪人协理登记注册,可登录云南省房地产业网站:http://www.ynsfx.org/index.do 在首页右侧栏目中,点击“云南省房地产经纪人协理登记系统”(图1)


(图一)


三、根据所需办理的业务类型,选择相应的入口连接。(图2)



(图二)

四、证书为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理)的,可登录“中国房地产经纪人”网站:http://www.agents.org.cn/ ,在首页点击“经纪专业人员登记服务”(图3





(图三)

五、进入系统后,如未注册普通用户请先注册,已注册的用户登录后,结合实际点击申办业务的类型即可。(图4



【打印本页】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