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  经纪人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 考试辅导培训  |  考试用书 | 成绩查分入口  | 
当前位置-协会要闻-协会工作-  德宏州房地产行业协会召开换届选举会议暨第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德宏州房地产行业协会召开换届选举会议暨第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3-09-08 点击数:



     2023年8月31日下午,德宏州房地产行业协会召开换届选举会议暨第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单位、会员代表单位等共71家单位、80人参会,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小山,芒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等领导到会指导。

     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执行会长辉永分别作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报告,有关负责人作监事会工作报告。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德宏嘉鸿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飞当选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同时选举产生副会长5人、理事11人、秘书长1人、监事会成员2人;会上举行了授牌仪式,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执行会长辉永向新一届会长授牌。


    协会新任会长赵飞表示将秉承“服务行业有推动,服务会员上水平,服务政府有作为”的宗旨,围绕房协特点开展工作。对协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紧密结合房地产市场物业服务、房地产中介各项工作做好服务,当好主管部门和业务指导部门的助手;二是开展多方位的合作交流,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加强会员之间、同行业之间、省内外本行业及协会之间的联系;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服务意识和观念、改进服务功能和手段、建设自律性运行机制,依靠优质服务来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行业中的影响力。会议还研究并通过了章程修订事宜。
    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小山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做好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工作,强化房地产市场风险防范,促进行业平稳健康发展。协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当好政府参谋助手,扎实做好服务工作;加强行业指引和政策学习,树牢精品意识,研究政策、市场和需求,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最后,希望协会新一届班子凝聚合力、守正创新、真抓实干,为推动德宏州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