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  经纪人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 考试辅导培训  |  考试用书 | 成绩查分入口  | 
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关于为会员单位免费提供相关服务的通知
关于为会员单位免费提供相关服务的通知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8-12-22 点击数:

各会员单位:

为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工作职能,更加有针对性的为会员单位开展服务,近日州房协走访了州律师协会及有关企业,就当前会员单位遇到的问题及服务需求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与州律师协会建立了合作关系。为更好地服务会员,更好地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经研究,州房协决定免费为会员单位搭建法律服务平台。

一、服务内容

房地产行业专业法律咨询及业务辅助支持。

二、服务方式

有法律业务需求的会员单位可与州房协联系,州房协将根据企业的需求,将有关机构的联系方式提供给会员,由会员直接与相关机构联系。

三、其他事项

(一)会员与相关机构联系合作,建立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州房协及州律师协会仅义务搭建联系平台,对相应事项不承担责任;相关专业机构应本着诚实守信、互利共赢的原则为州房协会员服务。

(二)非会员单位恕不接待。

联系人:禹老师,电话:0692-2109817



德宏州房地产行业协会

2018年12月21日


【打印本页】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