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  经纪人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 考试辅导培训  |  考试用书 | 成绩查分入口  | 
当前位置-协会要闻-协会工作-  曲靖举办第十八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
曲靖举办第十八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10月15日至19日,由曲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曲靖市房地产管理中心、曲靖市房地产交易中心、曲靖市房地产业协会,云南泰达会展策划有限公司曲靖分公司共同承办的曲靖第十八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以下简称“房交会”)在曲靖文化体育公园隆重举办。本次房交会以“筑梦曲靖·共赢发展”为主题,旨在拓宽房地产销售渠道,展示曲靖城市形象高质量成果,促进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激发住房消费潜力。


启动仪式当天,曲靖市政府刘本芳副市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张灵副处长、省房地产业协会梁炳辉会长、中国国家税务局曲靖分局沈琪局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吕正果局长、市房地产管理局余先辉局长及市直有关单位领导、省房协及其他15个州市房协代表团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曲靖市住建局吕正果局长代表市住建局致欢迎词,对参会的领导及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吕正果局长介绍:“房地产业是城市建设的重要力量、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财政收入的重要来源、改善民生的重要依托。作为楼市的‘晴雨表’,房产界的最新动态都直接反应在房交会之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曲靖房地产业高质量健康平稳发展,本届展会为期五天,组委会组织了购房优惠、云房管 天天房交会等一系列配套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实惠的选房购房平台”。刘本芳副市长宣布房交会启动。


本次房交会展区面积15000平方米,26家企业参展,21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携37个楼盘,展示楼盘可销售面积136万平方米。参展户型以多层、高层为主,均价区间为4300-7000元/m2。本届房展会突出创新、亮点纷呈,特别开发了“云房管 天天房交会”小程序,小程序集合了曲靖房产信息、保障房、曲靖之窗、经纪人管理、在线直播、拼团报名购房、新房发布楼盘展示等功能,为市民提供一个集中看房、选房的平台。同时,为更好地宣传城市形象,本次展会还制作了“曲靖城市形象宣传册”,通过曲靖之窗、安居客、搜狐焦点等全国性主流媒体报名寄送线上发放;线下则在北京、杭州、郑州、成都、重庆、宜宾、昆明及大理、普洱等省内外城市房交会咨询服务点发放,面向全国宣传曲靖城市形象,拓宽房地产销售渠道,方便省内外市民来曲靖投资置业。

【打印本页】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