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  经纪人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 考试辅导培训  |  考试用书 | 成绩查分入口  | 
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陇川这场房交会不容错过
陇川这场房交会不容错过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4-02-20 点击数:

陇川各房企有些什么购房优惠?户型方面有些什么推荐?220日起在陇川县景罕镇朋生统肯目瑙纵歌场即将举行一场房交会在那里你将会得到你想要的答。

此次参展的有6家公司,德宏美欣置业有限公司(项目为 观山悦,地点位于章凤),陇川县苏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为 城子商贸城,地点位于城子镇),陇川宏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为 勐宛山水小区,地点位于章凤),陇川芬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为 芬芳雅苑,地点位于章凤),陇川裕盛置业有限公司(项目为 东樾府,地点位于章凤),陇川县象域置业有限公司(项目为 麓川合院,地点位于章凤)。

房交会现场,各参展楼盘展出的房源产品丰富多样,陇川县各个区域、各种档次、各种户型,应有尽有,能满足不同阶层多层次、多样化的购房需求。

看房、购房就来大美陇川景罕朋生统肯目瑙纵歌节房交会



信息来源:公众号目瑙纵歌之乡陇川

【打印本页】 【关  闭】